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坚持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政治立场

发布时间:2019-08-13 15:15:00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政治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情怀的执政本色、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观,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的人民性理论品格。 

  一是我们党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离开了人民,我们就会一事无成。只有坚持历史唯物主义这一基本原理,才能把握历史前进的基本规律,只有按历史规律办事,才能无往而不胜 

  二是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民心民意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是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竭动力。新时代要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就是要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要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为民尽责、为民谋利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三是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坚持群众路线,核心的问题是党要始终坚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一刻也不脱离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体现。我们党是在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中成长、发展、壮大起来的,是靠宣传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起家,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执政后最大的危险是脱离群众。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