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离退休党支部召开“迎国庆、颂党恩、守初心”座谈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5:08:00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9月28日上午,市发改委离退休党支部“迎国庆、颂党恩、守初心”座谈会暨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35位老同志相聚东胜,共忆历史、颂祖国、谈初心、谢党恩。  

  会上,委机关党委向大家传达了市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了委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发放了主题教育指导用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对离退休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美党员、孝老爱亲模范等6人给予了表彰。 

  离退休党支部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工作和生活经历、入党多年来的感受等多方面畅谈了个人体会,讲述了对共产党员“初心”的坚守和感悟,抒发了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执着和热爱,表达了“退休不褪志、离岗不离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