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杭锦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多举措全面推进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6 10:08:00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它关系着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和党组织的稳定,杭锦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多举措全面扎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 

  一是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坚决维护中央权威。 

  二是定期研判、及时报告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每月5日前按时报送舆情风险点,每年召开至少两次专题会议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突发问题和重要事项专题会商,及时向上级党委报告意识形态领域的重大情况。 

  三是加强网络信息管控。我委积极配合旗网信部门做好新闻舆论和社会动员,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旗帜鲜明地开展网上舆论斗争。 

  四是严格全体干部纪律约束。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纪党规教育,加强对全体干部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的执纪监督,决不允许妄议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及重大决策部署,散布传播政治谣言。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