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开展“学时代楷模、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15:11:00
   

  9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时代楷模、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北疆楷模”任明德用一生奉献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的先进事迹;“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将年轻鲜活的生命献给了党和人民的典型事迹。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学习视频中深受感动。 

 

    

  观看先进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时代楷模为标杆,遵守党纪党规,强化担当意识,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积极主动承担起急难险重任务,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人!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