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中共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08:24:00
   

   市发改委领导班子于2019123午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市民主生活会第十督导组组长郭磊,成员史桂林、赵静3位同志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高志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凝心聚力,认真查找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