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绿色发展理念”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7 17:07:0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面开展自治区党委“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坚定市发改委党员干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思想再解放、笃行绿色发展理念”专题培训。 

    

 

  培训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奇海林同志为全体党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培训内容观点鲜明、视野开阔,紧密联系我市实际,为市发改委进一步深入推进“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