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妇委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17:05:00
   

  为进一步完善市发改委妇委会组织建设,增强妇委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委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首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妇委会工作成绩。妇委会倾听妇女群众呼声,切实加强了妇女群众联系,增强了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成为了女职工的“知心人”,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会议其次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民主推选出五名妇委会候选人,并进行了公示。  公示期满后,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发改委第二届妇女委员会委员。张智玲、娜日素、王雪、王彦娟四名女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