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14:49:00
   

  节近情浓,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9月21日上午,市发改委副主任方振荣带队对东胜区纺织街道办事处南湖社区的6户贫困家庭进行了中秋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并送上了中秋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贫困户和帮扶单位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市发改委的关怀和温暖。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