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开展“学党规党纪、守政治纪律、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 15:15:00
   

  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规党纪、守政治纪律、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市委党校宝金山老师解读最新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宝金山老师对照2015年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梳理查找新增、修改的内容,详细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个别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新《条例》的理解和认识。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被党中央所释放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所震撼,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新旧条例对照学,确保《条例》入脑如心,握紧纪律戒尺守住《条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不越雷池半步,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