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8-07-31 15:50:00
   

  为进一步推动我委思想理论建设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7月31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CBD)T6五层参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 

    

 

  此次主题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8个明确和14个坚持、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乡村振兴战略、习近平对内蒙古的关怀等为主要内容。 

 

 

  参观学习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部分党员干部不停地用手机对展览内容进行拍照,相互热烈讨论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思想又有了新的认识,思想觉悟又一次得到升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全市发改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向前进。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