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关于征集编制《鄂尔多斯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建议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3 15:39:00
   

  “十四五”时期即2021年至2025年,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期,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继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承前启后的关键五年。科学编制并组织实施好《鄂尔多斯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对我市顺利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现阶段,我市已全面启动“十四五”规划研究编制工作。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调动各方面力量和资源,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社会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现面向全市征求建议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集时间 

  按照编制工作的安排,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120日。 

  、建言内容 

  围绕鄂尔多斯市在“十四五”期间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区域协调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驱动、城镇化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内容建言献策。 

  征集方式 

  1.邮件反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建议意见,邮箱:ordosfgwghk@163.com。 

  2.信函反馈。通过信函反馈建议意见,地址:鄂尔多斯党政大楼B座B1140室(市发展改革委规划科),邮编:017000 

  3.电话:0477-8588053 传真:0477-8588077 

  联系人:李泽宇、李艳君 

  电子邮件、来函、传真等请注明“鄂尔多斯市‘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鄂尔多斯市“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