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信易贷”宣传推广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08:14:00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提高“信易贷”平台知晓率和贷款可得性,为我市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注册、认证和授权方式,3月22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信易贷”宣传推广工作培训会,各旗区发改委分管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石一磊对我市“信易贷”宣传推广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旗区充分认识做好“信易贷”宣传推广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市发改委工作人员对“信易贷”平台企业入驻流程进行培训,各旗区发改委就“信易贷”平台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工作开展互动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和需求。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加大“信易贷”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中小微企业融资获得感,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