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改委深化“放管服”改革 投资项目个性化服务全程网办高效便民

发布时间:2020-11-11 15:50:00
   

  为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市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推行审批集成,个性化服务。按照“一站式服务流程,针对每个项目,通过与涉审部门召开联审会议,策划项目全流程审批方案,一次性告知申请人的方式,大大缩短了企业咨询办理项目时间,提高部门间对于项目的管理协调和审批效率。 

  中心推行“不见面”审批。目前我委把过去“跑项目”变为网上“及时办”,项目单位可以不限时间、不限地点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申报项目,项目实现全程网办,大大缩短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 

  “一站式”服务中心通过一次性告知制度和一站式快速协调解决的问询机制,使企业“获得感”明显增强,进一步提升我市投资项目服务水平。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