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价格认定局加快推进综合业务平台数据库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4 09:24:00
   

  为推进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应用,全面提升价格认定系统信息化水平,鄂尔多斯市价格认定局积极开展平台数据库建设,助力价格认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提升人员平台实操能力。通过“传、帮、带”对平台反复操作演练,熟悉平台的各项使用功能,掌握各项操作方法。同时,启用平台办案,保持平台操作程序、内容与实际文书同步,确保程序合法、数据准确。 

  二是重视存量案卷录入工作。充分认识做好档案电子化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价格认定存量案卷录入目标任务。目前已上传2015-2019年存量案卷200余卷,为平台数据库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用好实时沟通平台。借助微信工作群和业务平台QQ群,实时交流互鉴、共同提高。对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业务上级和维护单位反馈,促使平台功能不断完善和优化。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