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伊金霍洛旗又一重大项目正式投产运行

发布时间:2021-09-23 14:21:00
   

  9月22日,伊金霍洛旗天骄绿能50万千瓦采煤沉陷区生态治理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正式并网发点。 

  据了解,天骄绿能50万千瓦采煤沉陷区生态治理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是伊金霍洛旗结合清洁低碳新能源产业发展、绿色矿山建设和采煤沉陷区生态修复治理实施的一项重大示范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4.2万亩,总投资24亿元,年均发电量约9亿度,可实现年产值约2.5亿元,实现税收收入约5千万元。与传统燃煤电厂相比,项目的实施不仅解决了资源开发开采与生态保护的问题,更解决了煤炭与光能有效利用的问题,最大程度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伊金霍洛旗将以光伏项目的深入实施为契机,率先走好资源型地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