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我市札萨克物流园区荣获全国优秀物流园区

发布时间:2020-11-18 09:55:00
   

  日前,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传来喜讯,札萨克物流园区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 

  札萨克物流园区,是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规划建设的自治区级物流园区。园区规划32.5平方公里,主要依托“呼包鄂榆”经济带重要的区位优势及包西铁路、南部铁路、包茂高速、210国道等完善的区域交通网,以服务新街亿吨级煤炭生产基地为主导,充分发挥园区包西铁路重要节点的承载功能及北货南运的窗口作用,建成以煤炭仓储配送产业为依托,兼有大宗散货仓储配送、装备储运、生产、集装箱站场等现代物流产业和新能源产业的生态型现代物流枢纽。 

  此次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称号。这个称号不仅是对我市物流园发展思路及发展前景的肯定,更多是对标先进物流园区,交流园区发展新形势,把握新趋势,学习新模式,不断创变增长,提升增值服务,加强全国园区互联互通,更好地打造智慧物流新生态!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