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杭锦旗发改委组织开展粮食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10:48:00
   

  3月18日-19日,旗发改委组织人员对粮食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伊和乌素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利祥俊商贸有限公司)、桥头储备库、茂隆粮库、中兴公司(市直属库租赁库点)开展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的时间、企业返岗人员、防护物资的配备使用、隐患排查等情况,并查看了企业清洁消毒、人员体温检测、安全生产台帐等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仓储设施、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仓房设施、机械设备、用电等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粮食仓储单位的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按照相关规定设置及使用等情况。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求企业一是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库区及来往人员每日进行消毒,人员体温检测要建立台帐登记;二是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各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做到疫情防控及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统筹协调发展,促进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平稳推进。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督促粮食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及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压实粮食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后的各项工作。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