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前旗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 重整行装再出发”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5:06:00
   

  金秋十月,喜迎国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庄严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30日清晨鄂托克前旗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迎着朝阳,踏着晨光,全体党员干部从马兰花广场出发,到达鄂托克前旗圣火文化主题公园,然后绕公园行走一圈,最后回到综合办公楼,全程5公里,1个小时的行程。头顶蓝天白云,听闻鸟语花香,公园美景尽收眼底,大家看到了鄂托克前旗建设发展的新变化,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以推动鄂托克前旗发展为己任的责任感更加强烈。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新、效果好,既增强了体质,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不忘初心,携手并肩,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谱写鄂托克前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