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杭锦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5:04:00
   

  9月30日上午,杭锦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员领导干部召开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七项内容,分别是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开展寻初心、践使命,弘扬穿沙精神、贡献杭锦力量”专题讨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

  在展开“寻初心、践使命,弘扬穿沙精神、贡献杭锦力量”讨论时,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尤其是经历参加过穿沙公路建设的老同志,用亲身经历,讲述了穿沙精神“解放思想、艰苦奋斗”的思想内涵,激励了全体党敢想敢干的创业精神。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