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走诚信之路 创和谐鄂前旗

发布时间:2019-05-20 08:49:00
   

   519午,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鄂托克前旗发改工信和科技局、科协、大数据中心等单位在上海庙(牧场)集市开展了走诚信之路、创和谐鄂前旗”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为上海庙镇百姓现场讲解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维护个人信用等生活小妙招

  活动现场发放诚信知识宣传彩页个人信用信息十问十答普及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宣讲诚信相关政策、解答群众的提问,发放纪念品200余份。 

 

 

  通过面对面的为群众宣讲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失信后的信用修复,鼓励带动群众积极学习诚信知识,了解个人信用信息的重要性,使全诚信氛围更加浓厚,为创建和谐鄂前旗奠定基础。在接下来的宣传活动中我们将继续弘扬诚信进基层的精神,积极为群众进行政策宣传和政策解答,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有力推动诚信鄂前旗健康发展。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