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伊旗发改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阳光健身走”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09:34:00
   

  伴着温暖的春风,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既可以享受运动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培养坚忍的毅力,又能够促进女性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协作,强化团队意识,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妇女的良好风貌,3月8日上午,发改局开展三八妇女节“阳光健身走”徒步活动,发改局全体领导职工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发改局全体职工同志在伊旗乌兰活佛府门口集合,然后沿乌兰活佛府周边步道出发,开始徒步之旅。本次徒步健身行程共3公里,以逆时针方向环乌兰活佛府一周,回到起点视为完成全程。一路上,虽然天气不太好,但阻止不了大家前进的步伐。在欢声笑语中,同志们丢掉烦恼,迈开大步、急速前行。整个活动有序开展,展现了发改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敢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文明素养。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发改局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鼓励广大职工坚持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