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伊金霍洛旗召开2019年第一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09:37:00
   

  为了全面了解2019年全旗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全旗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1月9日,伊金霍洛旗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出席会议,各镇、旗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边永祥主持。 

  会上,旗重点项目调度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旗发改局局长徐建刚传达了1月8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精神、通报了2018年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2019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各相关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各部门就项目推进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一一解答。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对做好今年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槐予副旗长在讲话中指出,全旗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各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拉动经济增长、厚植发展优势的重要意义和对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促进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旗委、政府关于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刘槐予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有效解决制约重大项目顺利推进的各类问题。2018年已经过去了,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对2019年安排的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有针对性地制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围绕项目前期、开工、储备和招商等关键环节,积极予以推进 

  刘槐予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调度督查问责,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好项目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主要领导亲自上手研究、部署项目建设。旗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全力帮助项目单位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强化项目调度。旗委、政府实行项目责任单位调度、县级包联(分管)领导调度和领导小组调度三级调度制度。三是加大考核督查力度。各项目责任单位和支撑性手续审批单位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挺纪在前、依法办事,坚决杜绝“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发生。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