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前旗发改局组织种植大户和科技创新人才赴杨凌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9 09:09:00
   

  11月5至7日,鄂前旗发改局组织各镇种植大户和科技创新人才共计30余人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本届农高会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围绕现代农业种业、农业产业与技术、国际农业合作、乡村振兴等内容开展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在博览会上,大家兴致勃勃参观了现代农牧业展、农业产业与技术展、国际农业合作展、乡村振兴展和农业机械展区。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相关政策解读,学习先进农业新技术,同时与参展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开阔了眼界,有的成员遴选出适合本地实际的农作物新品种,有的成员选购了科技书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一大批农业新产品、新技术,进一步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情,坚定了依靠科技创新推动农业产业发展的信心。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