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空港园区启动运行全市首家投资促进与企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06 10:14:00
   

  今年以来,空港园区将投资促进与服务企业作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落实“新九通一平”服务机制的重要举措,启动运行全市首家投资促进与企业服务中心,倒逼自身改革,最大限度方便企业投资兴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投资促进与服务企业有机结合,有利于园区在服务企业过程中,研究对外开放、区域经济合作、招商引资等相关政策制定,以及项目收集包装提供重要决策依据,更便于“一对一”解决外来投资重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提升服务企业的精准性。 

  中心启动运行以来,共制定促进企业投资相关政策6项,办理服务企业事项200余项,为全市优化营商服务环境体系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