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前旗发改局“七一”系列活动献礼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7-04 11:29:00
   

  为隆重纪念党的97华诞,弘扬革命精神,强化局机关与嘎查党支部的紧密联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鄂前旗发改局党支部与伊克乌素嘎查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七一”系列活动为党庆生。 

  一是开展一次慰问贫困党员活动。情系贫困党员、践行支部责任,629日,鄂前旗发改局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走访慰问1名生活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给予慰问金。 

  二是开展一次红色主题教育。71日,组织伊克乌素嘎查村24名党员赴“1+6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参观了城川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追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三是开展一次主题党课活动。在嘎查村阵地,局党组书记带头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通过生动的故事、严谨的论证,鼓励党员干部向“理想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守纪律懂规矩勇担当”的合格党员看齐。 

 

 

  四是开展一次预备党员宣誓活动。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预备党员代表面向鲜红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并表态一定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五是开展一次表彰先进活动。在表彰大会上,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嘎查村领导班子向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勉励,激励党员干部在党建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六是开展一次文艺演出活动。伊克乌素嘎查党支部组织诺根塔拉艺术协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为党员干部带来了舞蹈、小品、诗歌朗诵、歌唱等表演节目,营造了文明高雅、奋发向上的欢庆氛围。 

  七是开展一次趣味竞赛活动。会后,局党支部联合伊克乌素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知识竞赛、众人接力吃西瓜、瞎子背瘸子等趣味娱乐活动,党员干部精诚团结、齐心协力,整个活动在轻松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