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物资保障组开展全市物资保障体系《实战手册2.0》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3 15:08:00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自治区、我市疫情物资保障工作部署,学习研讨《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2.0》,将各项精神宣传贯彻到位,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市物资保障组开展全市物资保障体系《实战手册2.0》专题培训 

    

 

  培训后,市发改委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银银着重从四个方面做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底线思维;二是严格储备标准、确保储备到位;三是强化培训演练、保证障应急能力;四是更新修订方案、确保运行顺畅。 

    

    

  张银银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大仗,不确定性很多,面临的未知数也很多,大家一定要毫不松懈,查短板、不漏洞,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单位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切实有效提升我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水平。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