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自治区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巡查组对我市大清查开展情况给予肯定

发布时间:2019-05-20 08:44:00
   

   5月17 -19日,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巡查组一行来我巡查督导。巡查组由中储粮内蒙古分公司杨军副总经理带队,在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鄂尔多斯市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后,深入伊金霍洛旗华丰粮油购销有限公司,中央储备粮鄂尔多斯直属库有限公司及其白泥井分库和杭锦旗茂隆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和指导详细了解了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自查、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我市大清查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通过巡查,巡查组对我市的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大清查工作部署周密,落实有力,开展有序。杨军副总经理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勉励我市按照国家、自治区的相关部署,再接再励,出色完成大清查工作任务,力争为守住管好大国粮仓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