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2022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在伊金霍洛旗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4:30:00
   

  5月27日,2022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在伊金霍洛旗启动。委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银银,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孟都巴雅尔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健康消费、节粮减损等科普知识,引导广大市民充分掌握粮食科技知识。并在活动现场发起粮食节约减损行动倡议。 

  此次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兴粮兴储,创新有你有我”为主题,围绕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战略,聚焦科技和人才服务节粮减损、优质粮食工程等重点任务,充分展示行业科技创新重大成果和人才建设成效,突出科技和人才在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支撑作用。活动周期间,将围绕科技法律法规、科技成果、营养健康知识、节粮减损技术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有效助力科学知识普及,使科学保障粮食安全知识走向千家万户,深入群众心中。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