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4:21:00
   

  为高质量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1月16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座谈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市直有关部门、第三方研究机构及市发改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立足全市角度,结合本部门业务特点,就“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矛盾与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重点任务举措以及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第三方研究机构与相关单位就热点难点问题作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部署,及早谋划,吃透国家出台的各类规划报告、政策文件以及重大决策精神,认真厘清“十四五”发展思路,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十四五”基本思路编制工作。

  16—18日,市发改委将组织人员赴有关旗区开展“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究专题调研。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