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 10:43:00
   

  3月20日,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牛俊雁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会议和自治区党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和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盘点分析各项经济指标,尽力降低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咬定目标不放松,拿出具体措施,倒排时间、全力冲刺,不断把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坚决跑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要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注重产业发展基础和条件,打通产业链、畅通供应链、融通资金链,积极为各类企业发展创造条件,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对“三大攻坚战”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细化,找准症结,明确靶向,统一工作标准和质量,让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为有序推动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围绕中央、自治区各项部署要求,着力在研究具体方法和措施上下功夫;各相关部门要开展研判评估,研究制定对策,不断优化政策导向、加强业务指导;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及时督促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编制“十四五”规划,加强对上沟通,联系地区实际,确保规划与中央、自治区的部署要求相衔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