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自治区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巡查组来我市巡查督导

发布时间:2019-05-20 08:42:00
   

   5月17 日,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巡查组杨军一行来我市巡查督导工作,巡查首站选在伊金霍洛旗。市发改委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韩梅花、伊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建刚、旗粮食局局长杨杰、鄂尔多斯市中储粮分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巡查。

 

 

  巡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伊金霍洛旗政策性粮油的储备情况,伊旗粮食局局长杨杰同志详细介绍了旗政策性储备粮的具体工作办法,市大清查第五普查组就况进行了汇报,经查实旗政策性粮食账实相符、帐帐相符。 

 

 

  巡查组强调,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是国务院做出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为了全面掌握政策性粮食库存情况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政策性粮食储备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的好、调得动、用得上,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我们一定要从严从实贯彻执行大清查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家底”摸清摸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向党和国家交上一本“实账明账”。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从严治企管粮长效机制,促进粮食企业收储供应保障能力提升,切实守住管好“天下粮仓”,端牢中国人手中的“饭碗”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