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前旗发改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24 15:54:0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成品油质量升级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成品油市场监督检查,鄂前旗发改局联合旗环保、经信、市场监督管理四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于4月17日开始对全旗34家成品油经营单位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销售经营批准证书、进货发票、油品检验报告等资料,成品油明码标价,双层罐改造,油气回收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切实做到成品油经营单位底数清、情况明。 

  经查,敖镇14家成品油经营单位基本做到亮证经营、成品油明码标价、油气回收设备安装运转、双层罐已改造或计划改造。城川、昂素、上海庙镇的部分成品油经营单位存在未亮证经营、进货发票未保存、油气回收装置未安装、油品型号与价格不对位、没有标示国Ⅴ油品标识等不同程度的不规范行为,对存在不规范行为的经营单位,检查组已责令其限期整改。下一步,鄂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于5月份随机对全旗成品油经营单位进行20批次的油品抽检,重点对使用国以下标准油品情况进行排查,禁止各成品油经营单位销售低于国Ⅴ标准车用汽柴油 

  相关部门还将进一步规范成品油经营企业的经营行为,加大油品质量监管,全面整治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