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杭锦旗发改局举办《万场健康巡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0 14:57:00
   

  4月19日上午,杭锦旗发改局按照旗爱卫办文件精神,召集发改系统全体干部,由发改局分管领导主持,特邀请旗医院李和平副主任医师给发改系统全体干部全体干部举行了《万场健康巡讲》专题讲座,讲解健康知识,以此来提高大家的自我保健。 

  李和平副主任医师首先就人一生中各个时期的生理特点及其各个时期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常见疾病进行了讲解,不但分析了常见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还就高血压、高血脂发病率高的特殊情况建议全体干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最后就如何预防、保健等方面知识,并从饮食、心理、身体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使在座的全体干部们受益匪浅,会后还解答了许多干部提出的健康问题。 

  此次《万场健康巡讲》专题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学习了健康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对提高广大干部的健康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