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十四五”规划编制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5:05:00
   

  10月12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十四五”规划编制辅导会,特邀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包思勤同志解读“十四五”规划我市需要关注的若干重大问题,参加会议的有我委在家领导、全体职工干部和旗区发改委规划工作负责同志。 

 

 

  包院长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国内外发展趋势的预判”、“‘十四五’时期的红线和主线”、“把握好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全局性、战略性意义的重大关系”以及“重点领域和任务”这几方面,从理论到实际,从眼前到长远,为我们做了生动而精彩的辅导讲座,对我们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重大意义,深入研究和把握规划编制总体要求以及切实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最后,我委韩谨军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度安排,指出“十四五”规划覆盖面广、涉及领域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需要市、旗(区)两级发改系统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合力推进,大家会后要认真贯彻执行,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