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09 15:11:00
   

  10月8日,市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志华主持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奇海林同志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市发改委班子全体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根据市委的要求部署和我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这次读书班集中5天进行,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观看教育片等方式,聚焦主题主线,认真研读规定学习内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高志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读书班,是为了让我们的党员领导干部能够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切实推动主题教育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