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6:07:00
   

  9月19日,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我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在全委开展好、落实好。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委监察组副组长姜飞同、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干部李勋伟出席会议,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志华主任就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全委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领悟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效果。二是精准对标对表,科学谋划实施,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发改委正在抓的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实际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波同志介绍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关工作,对我委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效果,为中央和自治区、为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